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世宠妃2镜心结局

双世宠妃2镜心结局

《双世宠妃2》镜心结局与十四王爷墨靖轩在一起了。

《双世宠妃2》除了墨连城与曲小檀二人比较甜蜜,镜心与十四王爷之间也是超甜的,镜心在第一部中是没有感情戏的,而在第二部中,镜心与墨靖轩之间有很多的感情戏,属实羡煞旁人!

镜心是曲檀儿的贴身丫鬟,对曲檀儿是忠心耿耿,镜心发现曲檀儿奇奇怪怪的,与之前的小姐有很大的不同,无论是在言语间,还是在字迹上都有很大的差别。

曲家落难,曲檀儿与镜心被贬到八王府当丫鬟,也是在八王府中,镜心认识了墨靖轩,不过墨靖轩撩人也是很有一套,刚认识镜心,就送她礼物,但镜心并没有收下,毕竟当时她一直都在想着小姐的事情,对面前的这个王爷并不是很感兴趣。

因为曲檀儿与墨连城之间的互动很多,而墨靖轩又是墨连城最信任的人,一来二去,墨靖轩与镜心之间也是有了很多的接触,慢慢的二人就喜欢上了彼此。

所以说这部剧,最大的赢家就是镜心了,从一个小丫鬟变成了我们十四王爷的心上人,说不定就是王妃了,这身份跨度还是很大的,二人最后也是十分圆满的,这也是观众最想要看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