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拉丝面膜对皮肤有害吗

拉丝面膜对皮肤有害吗

有。大部分拉丝面膜属于清洁面膜,过度对皮肤进行清洁工作没有任何好处,反而容易引起皮肤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和毛孔粗大,使用时一个月不超过两次即可,平时还是需要多多使用补水嫩肤的面膜。

正常使用撕拉面膜是不会对皮肤产生伤害的,长期或不当使用会对皮肤产生伤害,撕拉面膜和膏状面膜都具有强大的清洁效果,涂抹在脸上干了之后撕下来,皮肤会变得异常白皙,甚至有去黑头去死皮的效果,但不能经常使用这种清洁效果强大的面膜。

撕拉面膜的原理是利用粘性物质紧紧地贴在皮肤上,能够把附着在脸部皮肤表层污垢油脂去除,通过这个原理就能够达到很好的清洁效果,它使用了蜂胶作为原料,这种原料比较温和,由于敷了撕拉面膜的附着力比较强,毛孔也在撕拉过程当中也慢慢变大,如果不使用收缩毛孔的产品,皮肤会变得越来越粗糙。

如果在眼部周围使用撕拉式面膜,加上眼部皮肤比较薄,使用过程中皮肤会更加松弛容易长皱纹,偶尔做个清洁面膜还是很不错,建议一个月控制好时间使用,每次使用完记得拿出保湿功效的水乳霜进行保湿,否则皮肤不会得到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