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刀郎和那英怎么回事

刀郎和那英怎么回事

那英和刀郎之间的不和始于2010年。当时,作为一名音乐裁判,那英强烈反对刀郎的提名。她认为刀郎的歌曲销量很高,但没有审美标准。

那英刚出道的时候可以说是没有什么负面新闻的,至少大部分都是正面的。然而,在一次歌曲评审中,那英公开宣布道郎的歌不具有音乐性,只有农民才会听。然而,如果你看一下那英的资料,你会发现,她早年开始她的职业生涯时,她以一首名为《山沟沟》的农家歌曲而出名,但她现在却有点看不起农民。

刀郎成名于千禧年之后,凭借《2002年第一场雪》、《情人》、《冲动的惩罚》等歌曲一举成名。据说他的正版专辑在当时卖出了250万张,这是其他歌手无法企及的。但当时的乐坛大姐那英很快给了刀郎一盆冷水。

刀郎的声音沙哑沧桑,给人一种非常独特的感觉。他的歌词通俗易懂,很受欢迎。他的风格和流行音乐有很大的不同,听他的歌给人一种西域风情的感觉。但他的实力并不是英可诽谤的,刀郎不仅做了谭咏麟演唱会的嘉宾,还参加了刘媛媛的演唱会,甚至王健林也喜欢刀郎的歌。刀郎还说,其实他只是想让自己的作品被更多的人知道,他喜欢保持低调。因此,多年来,刀郎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但他的歌曲仍然很受欢迎。

当时,这件事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没有人说谁对谁错,它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消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