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磨砂膏能够用在脸上吗

磨砂膏能够用在脸上吗

不建议。每个人的皮肤情况都是不一样的,脸部角质层过薄的情况下是不建议使用磨砂膏这种物品的,使用磨砂膏的时候会对脸部的皮肤造成极大的刺激感。脸上有死皮或者是角质层过厚可以使用去除死皮膏或者是去除角质层的方式达到护理的目的。还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水嫩,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使用方式。

去角质的次数也不能过度的频繁,过度的频繁会导致角质层过于薄,这样就会有血丝的情况发生。甚至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刺痛感,这样对皮肤就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应该是一个星期使用一次就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目的。

磨砂膏里边还有一定的磨砂成分,身上的死皮锅都可以使用磨砂膏,在洗澡的时候轻轻的按摩10分钟到15分钟左右,对于去除死皮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个人的肤质选择按摩的时间。

平时选择磨砂膏的时候要注意看一下保质期,已经临近过期的时间是不建议购买的,过期的商品对皮肤会造成极大的刺激感。在打开瓶子之后是用的时间,应该是在半年之内,并且每次使用完毕之后要把瓶盖拧紧,长时间不使用就会导致里面的水分蒸发,这样对于使用的效果也会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