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线晕染如何补救

眼线晕染如何补救

可以用吸油纸补救或者还可以用散粉轻轻定妆。画眼妆已经成为了一个妆容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很多美女在化好眼妆后总是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刚画好的眼线很容易晕染,造成了画眼妆两小时,晕染一分钟,十分苦恼,但其实眼线晕染了还是有补救办法的。

要先知道是什么造成的眼线晕染。首先要考虑自己用的眼线笔是否合适自己,如果选择的是眼线笔就比较容易晕染,可以改用眼线液就没那么容易脱妆了。一般的晕染是由于皮肤出汗还有出油引起的,这种时候就要做到控油来改善。

使用蜜粉来改善。蜜粉有定妆吸油的作用,一般化好妆后都会用蜜粉定妆,所以如果眼线晕染了也可以用蜜粉来补救。先用棉签或者湿纸巾将晕染后的眼线擦去,再用眼线液重新补好眼线,然后轻轻的上蜜粉,这时候就可以做到像刚化出来的眼线一样。

如果眼线处油脂过度,是需要用到吸油纸来先去油的,不然即使上了蜜粉也会浮粉就不好补救了。大家都觉得眼线是个很麻烦的东西,因为很细不好控制也不好化,其实最好的解决晕染的方法就是不用化眼线,只有做到把眼影用好也是可以打造魅力大眼的,还免去了眼线晕染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