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担粉和cp粉的区别

双担粉和cp粉的区别

双担粉就是同时喜欢两位明星,他们有各自的特点和优点,即便他们之间没有互动,我也喜欢,而cp粉就是将自己喜欢的男女明星想象成情侣关系,因为他们之间的互动才喜欢上他们。

双担粉在饭圈里是不被支持的,因为双担粉意味着要对两个不同的明星付出相同时间和精力。每位明星的发展都是不相同的,粉丝们不可能做到以同等的心态追随他们,肯定会偏袒一方,并且这样的做法非常疲劳,同时让爱豆本人也不开心。

对于饭圈的朋友来说,喜欢某位明星就要一心一意,要把所有的心思都花费在爱豆身上,不能同时粉其他明星,当然,不是饭圈的朋友,他们会追随自己喜欢的歌手和演员,同时粉两位明星,或者更多,毕竟娱乐圈这么大。

cp粉一般都是粉丝们想象出来的,看到某部电视剧的时候,粉丝们会将男女主角想象成真正的情侣,特别希望能够在现实生活中看到两人的互动。CP粉大部分都是原本喜欢某一位明星,但却因为他/她和某位明星的互动,而喜欢上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