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曾书书和谁在一起了

曾书书和谁在一起了

曾书书结局是一个人,没有和陆雪琪在一起,也没有和其他人成亲,曾书书之前一直将陆雪琪视为女神,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陆雪琪到最后也没有接受曾书书的心意。

曾书书喜欢陆雪琪,称其为女神,一见到陆雪琪就很开心,即使陆雪琪沉默不语,曾书书也愿意陪着陆雪琪身边。后来曾书书得知陆雪琪喜欢张小凡,并没有迁怒于张小凡,而是继续默默喜欢陆雪琪。

陆雪琪虽然不喜欢曾书书,但并不讨厌这个大男孩,只是陆雪琪心里已经有了张小凡,否则和曾书书在一起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曾书书对陆雪琪痴情一片,后来又成了五大长老之一,门当户对。

曾书书对陆雪琪的喜欢并不是简单的男女之情,有喜欢也有仰慕和敬佩,因为陆雪琪是新生代弟子中的佼佼者,有勇有谋,深得各首座和长老的喜爱,曾书书作为有名的吊车尾对陆雪琪有一种深深的敬佩之心。

曾书书一直喜欢陆雪琪,直到大结局也没放弃这种喜欢,只是当时青云门内忧外患,曾书书没机会考虑私事,等到一切尘埃落定的时候,曾书书已经是青云门五大长老之一了,陆雪琪也顶替了师父水月的职位,并没机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