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膜可以天天敷吗

眼膜可以天天敷吗

眼膜是不可以天天敷的,因为天天敷眼膜会和天天敷面膜的性质一样,给眼部肌肤带来很大的压力,甚至会长脂肪粒,眼膜也有各种各样的效果,有的眼膜可以补水,而有的可以淡化黑眼圈,其他的还可以淡化细纹,无论是哪一种眼膜,最好一周敷2~3次即可,频繁的敷眼膜只会带来弊端。

当选择的是补水效果的眼膜,可以隔一天敷一次,这样能够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随着年龄的增长,在25岁左右人体肌肤缩水能力就会逐渐下降,如果不从外部进行补水,很容易出现各种眼部肌肤问题,比如像是细纹黑眼圈眼袋。

当眼部皮肤非常的干燥,说明已经很严重缺水,可以选择以一周为周期,每天在晚上9点左右敷一次眼膜,因为晚上9点左右,皮肤更容易吸收各种护肤品营养。当眼部肌肤不缺水时,恢复正常的敷眼膜次数即可,还有一种眼膜是深度滋养类型,一般建议一周使用一次,这种眼膜的营养成分很高,频繁使用会让眼部肌肤营养过剩,有的人敷眼膜会长脂肪粒,可能会和选择的眼膜有关系。

建议平常选择眼膜,大多数要以补水类型的为主,深度滋润类型眼膜可以偶尔使用一次,但是不建议和补水类型的眼膜一样频率,因为这时脸部皮肤吸收不了,很有可能会出现营养过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