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魏琛结局是什么

全职高手魏琛结局是什么

《全职高手》小说中魏琛被叶修邀请加入了兴欣战队,结局和兴欣战队一起获得了荣耀第十赛季的冠军,之后就心满意足的退役了。

魏琛原本是蓝雨战队的首任队长,是他发掘了黄少天,后来在输给喻文州之后选择了退役,是叶修说服他复出,并且重新加入兴欣战队的,在团队里魏琛的年龄算大的了,但他却是人缘最好的一个,和谁都能打成一片。

但是作者对魏琛的评价却让很多读者对魏琛并无好感,因为在作者眼里他的标签是“无下限”、“猥琐”、“不要脸”,可同时他也是整部小说中最接地气的存在,所以喜欢他的人有很多。

还有人说起魏琛满是心疼,因为年龄的原因,他无法发挥巅峰实力,而且在蓝雨还是被迫退役的,如果不是叶修看破了他的不甘心,可能他都很难重回荣耀了。

魏琛和叶修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他们两人的相处就是互怼,魏琛找到机会就怼叶修,找不到机会制造机会也要怼,不过这两人也制造了《全职高手》中的不少笑点,十分期待电视剧的开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