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杜宪离开央视原因

杜宪离开央视原因

1992年,美国佛罗里达大学邀请杜宪访问,因此杜宪辞掉了央视的工作。

杜宪是陈道明的妻子,她在央视工作了很多年,作为新闻联播播音员,杜宪总是一身素服面对观众,当杜宪辞去央视工作后,不少人都感到十分可惜。杜宪的性格很温和,她与陈道明虽然结婚许多年,然而两人依旧像当初那样甜蜜。

陈道明算是娱乐圈中的老戏骨,这么多年,他为观众带来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当杜宪辞去新闻联播播音员后,陈道明一直陪伴在她身边不离不弃,帮助她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可以说,陈道明和杜宪都是十分优秀的人。

杜宪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她为人温和,给人的感觉很非常淡泊,即便是辞掉了新闻联播播音员,但她依然坚持寻找工作,直到后来,杜宪与“梅地亚”签了5年的合约,慢慢地,她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今日新闻广告有限公司”的艺术总监和“常州先奇影视制作中心”的董事长。

如今的杜宪已经六十多岁了,她的儿女都已经有了不错的小成就,现在她的生活过得很幸福,很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