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志玲郭德纲导航语音是什么梗

林志玲郭德纲导航语音是什么梗

林志玲结婚导致林志玲、郭德纲导航语音下载量创新高,因为很多人都将林志玲导航的声音换成郭德纲的了,因此说郭德纲成为了最大赢家。

林志玲是众人心中的女神,而她突然宣布结婚的消息大家都不敢相信,还有网友称,在听闻林志玲结婚的消息后“我爸把导航的声音变成郭德纲的了”,不少粉丝都沉浸在“失恋”的悲伤中。

44岁的林志玲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丈夫AKIRA是一名日本歌手,颜值绝对满分,两人因八年前在公演的舞台剧《赤壁爱》中相识,时隔八年再次相遇,这一次从朋友身份转化为“夫妻”,两人还蛮般配的。

林志玲结婚的消息瞬间刷爆了朋友圈,而且还牵扯到郭德纲和贾玲,之所以牵扯到郭德纲是因为很多男性同胞将导航的声音换成了他的,毕竟女神已经名花有主了。

至于贾玲曾在节目中开玩笑表示心仪对象是言承旭,如今林志玲已经结婚了,言承旭还是单身,贾玲终于有机会“下手”了,无论怎样都要祝福志玲姐姐新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