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纹眉后在家怎么洗头发

纹眉后在家怎么洗头发

纹眉后眉毛部位是一定不能沾水的,起码七天都不能碰到水。纹眉后想洗头的话可以采取躺着的姿势,让家人帮忙清洗,这样能尽可能的保护伤口部位。

纹眉虽然不是一个大的手术,但眉毛部位也会有伤口,纹眉后是一定不能碰水的,如果碰到水的话不仅会耽误伤口的愈合,甚至还可能造成发炎的现象,这是得不偿失的。

纹眉后一定要注意好伤口处的护理,想要洗头的话尽量采取躺着的姿势,可以躺在沙发上,将头部悬空出来,然后让家人帮忙清洗头发。

如果觉得这样洗很不方便,或者是独居,不能采取这种方法的话那可以到理发店去清洗,更好的保护纹眉部位。

纹眉后一周之内都尽量不要碰水,这样伤口处不会沾水,即便有了结痂那也不会软化,更不会提前脱落,这样是最好的保护方法。

只有一周的时间而已,尽量减少洗头次数,也可以到理发店洗头,这样都能尽量让纹眉部位保持干燥。等纹眉部位恢复正常之后所有的行动就都可以恢复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