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尾怎么扎显脸小

马尾怎么扎显脸小

45度的高马尾,配合蓬松的头顶和额头的碎发,这样的马尾最显脸小。很多人认为脸大就应该用头发遮住,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扎好马尾可以让人变得有活力,更有精气神,一款好的马尾不仅不会让人显得脸大,反而会显小哦。

在扎马尾时,尽量选择高马尾,马尾要挺不要塌在后脑勺,马尾高度和发际线呈现一个45度左右最为合适。另外马尾也不要扎太紧,尽量让头顶看起来蓬松,这时候可以选择用手来扎马尾,慵懒随性更自然。用梳子的话容易让头发和头皮贴在一起。如果发际线不够理想,或者脸本身就比较大,可以用碎发来修饰,比如额头的小碎发,或者是耳边的小碎发。也可以通过留刘海来改变脸型,也是理想的选择。

马尾如果翘的话,会更显生机活力,大家在扎马尾的时候可以观察一下效果。可以用卷发棒先把头发卷一下,尤其是发尾部分,这样可以让马尾更卷翘更活泼。当然,发根一带的头发也可以用卷发棒打理一下,这样可以让头顶更蓬松。

法式低马尾并不太适合脸大星人,反而会显得有点老气。如果自己的身材也不够好,扎低马尾也很容易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不及高马尾那样干练又气质。如果想要显脸小又显年轻,活泼卷翘的高马尾是必不可少的,喜欢的话就赶紧去尝试扎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