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瞳取下来要如何处理

美瞳取下来要如何处理

美瞳取下来要进行清洗、消毒和保存。美瞳佩戴了一整天之后,镜片上面会有一些蛋白质或者一些杂质,如果不进行处理,这些物质就有可能会对眼睛造成伤害。所以把美瞳取下来之后,要进行妥善的清洗、消毒、保存。

把美瞳取下来之后,放到左手的掌心处,然后滴一些美瞳专用的护理液,接着用右手其中一个指头的指腹搓洗,搓洗的时候力度要轻,这样可以避免造成镜片的损坏。一般正面搓洗20次,反面搓洗20次就可以了。另外还要切记,再用指腹清洗美瞳的时候一定要把指甲剪短,这样可以避免长指甲损坏美瞳。

清洗结束之后,用夹子轻轻的把镜片夹起来,然后放入盛有护理液的容器当中,接着分别对正反两面进行冲洗,冲洗的时候最好不要用手接触,用夹子夹着冲洗就可以了。

保存对于护理美瞳也非常的重要,因为如果保存不当,前面的清洗和消毒两步就全部都白费了。把已经消毒结束的镜片放入盛有护理液的盒子当中。放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左右眼的位置。通常镜片在护理液当中浸泡4~8个小时就可以了。经过这三步之后,镜片就会变得非常干净,第二天继续佩戴的时候,就不会对眼睛造成感染或者其他伤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