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请回答1988正峰做手术是哪集

请回答1988正峰做手术是哪集

《请回答1988》第八集中播出了正峰做手术的情节,他是因为有心脏病才做手术的。虽然知道这次的手术只是小手术,但大家还是担心的不得了。尤其是罗美兰更是哭到不行,她觉得是自己没给正峰一个健康的身体,感到很抱歉。

《请回答1988》中正峰看似是一个很强壮也很健康的人,但实际上正峰的身体并不好,他小时候得了心脏病,曾做过心脏病手术。

后来正峰因为心脏里面的某一个小器官需要更换,所以要再做一次手术。

虽然罗美兰尽量的对这次的手术轻描淡写的介绍,也说这次找了韩国最好的医生,还说她自己一点都不担心。但实际上罗美兰一直都很担心,尤其是正峰手术的前一晚,她还躲起来偷偷地哭了。

罗美兰对正峰是感到抱歉的,她觉得是自己没有给正峰一个健康的身体,让正峰平白无故多受了很多罪。

最终正峰的手术成功了,所有人都能放下心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