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甘肃明星的名人哪些人

甘肃明星的名人哪些人

甘肃明星名人有:魏晨、黄轩、沈凌、陈翔、孙茜、罗海琼、龙梅子、朱军、李修平、水均益、李欣汝、龚玥菲、彭禺厶、王新军、安泽豪、张腾岳、裴新华、刘雅雯等等。

魏晨1986年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2007年,因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从而出道,2009年,因出演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获得更多人的关注,魏晨为人很低调,私下里一直忙着自己的音乐和演艺事业,曾获得过许多奖项。

黄轩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与魏晨算是老乡,他的代表作品有:《红楼梦》、《黄金时代》、《芳华》、《妖猫传》、《她杀》、《创业时代》等等。黄轩是单亲家庭,父母的离开给予他很大的影响,对于未来的婚姻与家庭,黄轩既有期待也有担忧。

沈凌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刚出道的沈凌拥有极高的人气,但随着时间慢慢消逝,大家很少看到沈凌的身影。沈凌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作为主持人,他很会调节气氛,或许因为沈凌为人比较低调,所以逐渐淡出大家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