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中嘉嫔怎么死的

如懿传中嘉嫔怎么死的

嘉嫔最后是自杀死的,嘉嫔这一生一直为金氏的王爷着想,在皇宫里勾心斗角,害死了很多人,最后皇帝得知真相之后,也非常厌恶她,就连她最疼爱的四阿哥,也没有再见到嘉嫔最后一面。

在被关在房子内的她绝望之际,如懿带来了让她更崩溃的消息,她爱的王爷竟然上奏折,说她不是金氏的人,并且彻底抛弃了她,这让她的心彻底冷了,告诉了如懿这些年她做的所有坏事,并且自杀了。嘉嫔名为金玉妍,她是血统来自于北国宗室,是北国为了和大清搞好关系,以贵族的身份,入了当时乾隆还属于王爷身份的潜邸,后来被封为格格,因为长得很漂亮,而且容颜保养得非常好,乾隆登位之后,她的姿色已经是全后宫第一人。

当时的乾隆非常的宠爱她,把她封了贵妃,在她之上的只有乾隆的正妻富察皇后和贵妃高曦月,并且她穿戴非常俏皮,也非常能说会道,所以乾隆非常喜欢她。但是她心里爱的只有金氏王爷,那个和她一起长大,笑起来非常好看的王爷。

为了金氏王爷,她做了很多坏事,害死了很多后宫里的嫔妃,包括皇后和贵妃都是她一手害死的,之后还害了皇子,就是为了想让自己的孩子当上太子。因为乾隆最讨厌这个事情,所以让她彻底禁足剥夺封号。后来如懿来告诉她金氏王爷已经放弃了她,让她彻底崩溃,告诉了如懿自己做的坏事,并且在绝望中自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