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奈儿的老佛爷是谁

香奈儿的老佛爷是谁

老佛爷全名是卡尔·拉格斐。1933年出生,是德国著名服装设计师。人们称他为“时装界的凯撒大帝”或是“老佛爷”。

每次提起老佛爷的时候估计大家都能想到香奈儿吧,他们俩已经是分不开的两个个体了。一头银发也是老佛爷最明显的标志,每次提起老佛爷这个名字的时候首先想起的就是他一头银发、笑容慈祥的样子。

2019年2月19日,卡尔·拉格斐逝世,享年85岁。老佛爷去世这个消息传来的时候,不少网友都表示遗憾,一个时尚界的传奇就这样离开了!

1983年,卡尔成为香奈儿时装设计师。后来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了,他接替已经去世的香奈儿女士,把这个品牌变成了奢侈品牌第一梯队,这也是全球最赚钱的品牌之一。

卡尔大多数绝美的灵感都来自梦境,那种抓不住的“非真实感”却能带给人最为真实的艺术享受,天才真的都是疯子。

除了是设计师之外,卡尔·拉格菲尔德还有其他几个身份,摄影大师、理念传播者、异类艺术家、交通安全倡导者、减肥达人等等。老佛爷本人就是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