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德云社七队为什么解散

德云社七队为什么解散

因为德云社有一个规矩,就是每三年一次重新组队,德云社七队组队满了三年,所以必须解散。德云社七队的解散并不是散伙了,各奔东西了,分道扬镳了。重新组队是为了让更多不同性格的人聚集在一个队伍里面,就像是为德云社注入了新鲜血液,都是为了德云社更好的发展。

德云社七队的解散并不是解散,他们只是不在同一支队伍,但都是在德云社。把他们分到不同的队伍里面,其实也是为了平分人气,让每个队伍都尽量公平,而不会因为某个特别的队伍,冷落了其他的队伍。作为德云女孩,我们当然不可能忘记德云社七队。

喜欢德云社的朋友,都知道德云社七队非常火,他们是神仙般的七队,他们是一群有趣的人。孟鹤堂是队长,周久良是副队,还有三观超正的秦霄贤等等。堂堂随时随地都在可爱,秦霄贤有时候迷迷糊糊的,经常给大家逗笑,他们都是一群优秀的人。

然而无规矩不成方圆,就算再优秀也要遵守规矩。德云社七队并不会因为解散就从此销声匿迹,他们会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队伍里面,散发他们的光芒,展示他们的魅力,那群有趣的人还是有趣的人,他们的教养,他们的灵魂,他们的素质,是永远不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