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的身份是什么

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的身份是什么

白昊天的身份是白家家业继承人。电视剧每一集的片头都会有毛晓彤宣传自己扮演的白昊天。很多网友认为毛晓彤就是这部电视剧的女一号,但是奇怪的是在播出多集之后也没有看到她的身影。甚至有很多网友脑洞大开,认为毛晓彤饰演的白昊天其实就是哑巴公主,而事实上白昊天是白家未来产业的继承人。

白昊天虽然不是哑巴公主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是她的家庭背景也是比较强大的。白家虽说不是九门中的一员,但它也是背景雄厚的大家族,九门与白家的的关系是密切又微妙的,多年来也一直是九门在照顾和保护着白家。为了能够让白昊天胜任白家掌门人的职位,白家的长辈把这个小姑娘安排在吴二白的手下学习和工作,吴二白将最神秘的11号仓管理员的职务交给了白昊天。

白昊天从小就听过小三爷吴邪很多英雄的事情,因此她是崇拜吴邪的小迷妹。因为吴邪的店面取名员吴山居,白昊天便将自己的古董店改名称为昊山居,由此可见白昊天对吴邪是有着偶像一般的崇敬之心。

吴邪其实也挺喜欢白昊天这个小丫头,他觉得这个小粉丝非常的聪明,将来肯定能有一番作为。白昊天在剧中的造型是留着一头齐耳的短发,看起来利落干脆像是一个男孩子。这个角色还是非常适合毛晓彤的气质的,毛晓彤留短发的样子也是十分的清新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