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指甲不长可不可以做美甲

指甲不长可不可以做美甲

指甲不长是可以做美甲的。虽然短指甲用自身的指甲做美甲会显得非常憨厚可爱,但是也可以通过在指甲上贴甲片来做美甲,这种形式也会在外界看来非常自然,当然所有的步骤应当完全按照规则操作,这样才能让指甲看起来自然而且持久。

另外也可以通过颜色的搭配和款式的设计让短指甲显得更修长立体,圆圆的指甲看起来有一种钝钝的感觉,所以应当将指甲打造得更立体,比如可以在短指甲上进行竖式渐变涂抹,这样的渐变有一种猫眼的效果,看起来能够让指甲显得修长。

很多人认为短指甲不适合做美甲而长指甲更适合一些,其实短指甲的人往往指甲的厚度要更厚一些,比起长指甲来说短指甲的韧性要更强,所以在修剪好形状之后指甲看起来会更有型,这样无需借助甲片就可以在自身指甲上做文章。除了渐变式美甲还可以通过格纹让指甲看起来更修长,比如竖形条纹就能够让指甲看起来特别又有立体感。

或者利用粉色以及裸色这样的色调,让指甲看起来与手指的颜色相统一,这样就不会让短指甲的劣势显得更明显,减少断指甲的视觉突兀感,同时裸色系的指甲还可以搭配相应的清新颜色,这样的美甲也会显得人格外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