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是在防晒霜前还是后

隔离是在防晒霜前还是后

大多数情况下先使用隔离霜,再去使用防晒霜。为了防止彩妆对皮肤造成刺激,隔离霜直接在皮肤上使用,就能够抵挡彩妆对皮肤的伤害,如果先使用隔离霜再去使用防晒,很容易缩减了防晒效果。

使用隔离霜可以给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户外活动少不了风吹日晒和空气污染的情况。建议隔离霜和防晒霜都要去擦在脸上,因为隔离是隔离外界的灰尘或者是彩妆,起不到很好的防晒效果,所以才研发了防晒霜,防晒它的主要功能就是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使用防晒霜里面的防晒效果,会完全保证皮肤不会受到紫外线的伤害。

防晒霜的功效主角主要取决于自己的防晒霜的SPF和pa值。当SPF值越高,紫外线防护时间就会越长,但是这样的情况并不表示SPF值越高保护能力就越强,根据自己在太阳底下待的时间,可以去选择合适的SPF和pa值。

当涂完防晒霜之后再去涂抹隔离霜,就能够很好的发挥更好的防晒效果,同时需要注意另一件事,每隔2~3小时都是需要补涂一次防晒霜,才能够保证原来的防晒效果不会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