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冬天口红适合哑光还是水润

冬天口红适合哑光还是水润

冬天适合涂抹水润质地的口红,由于冬天天气比较干燥,哑光质地的口红会让唇部变得很干燥,失去光泽度,但滋润型的口红便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需要涂抹一些滋润度比较强的口红。

口红已经成为必备的彩妆用品,化过妆后不涂抹口红就相当于失去了灵魂,然而我们在选择口红时也需要注意一些小细节,毕竟每个人的唇色不一样,所选择的产品也是不同的。

有很多小仙女纠结冬天应该涂哑光型的口红还是滋润型的口红,其实滋润型的口红更适合一些,虽然哑光口红拥有饱和度,而且颜色比较艳丽,但哑光口红是完全没有光泽感的。

哑光口红滋润度比较低,所以涂抹起来感觉干干的,不过可以在涂抹口红之前选择涂抹一层润唇膏能够改变干燥的情况,瞬间拥有光泽度。

至于滋润型口红虽然滋润度比较好,但它没有光泽感,没有哑光显肤色,所以无论是涂抹哑光口红还是滋润型口红都需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