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请回答1988余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请回答1988余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请回答1988》成余晖最后应当和正峰在一起了。成余晖最喜欢的就是正峰,而且在圣诞节玩守护天使的游戏时他和正峰也正好选择了对方。这时大家伙还齐齐的起哄在一起。

成余晖是成家最小的儿子,他和她的姐姐德善一样不擅长学习。但是他的心地却非常善良,虽然在当时重男轻女的时代经常得到偏爱,但是他的性格却并不是娇生惯养,而且也没有骄横跋扈的性格。因为他的两个姐姐性格都很突出,就显得成余晖有一些平淡了。

成余晖这个人不仅成绩差而且还有一些受气包的属性,因为他的两个姐姐实在是个性特别鲜明,经常会吵架拌嘴所以他夹在中间总是呆萌又温顺,作为大姐的宝拉对成余晖一直都比较严厉,因为他的姐姐宝拉是学霸所以他不得不听从,而且他还经常给宝拉跑腿买烟,最后在父亲面前说漏了嘴让姐姐一顿好打。她的二姐对他的长相是非常嫌弃的。

虽然成余晖在剧中并不出彩也并不起眼,但是他却有一次非常神奇的际遇让人刮目相看,那就是他被太妹看上了太妹领着一群朋友在街头堵住了成余晖,德善发现弟弟被堵之后立马上去打架为弟弟出头,但后来发现这个小太妹的身世非常可怜就立刻原谅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