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磨砂指甲脏了用什么洗

磨砂指甲脏了用什么洗

可以用解胶剂清理变脏的磨砂指甲,也可以在磨砂指甲上涂亮油,甲油胶以及磨砂封层遮盖整个指甲,变脏的地方被盖住之后自然就看不见了。

解胶剂学名是除胶剂,它是利用化学手段合成的物质,能够去除油脂,溶解各种固化后的胶水,还具备一定的表层清洁作用。磨砂美甲深受广大女生青睐,但是其最大的缺点是不耐脏,很容易沾染脏东西,影响美甲的美感和观赏感。

这种情况下可以取适量解胶剂倒在化妆棉上,快速在指甲表面来回擦拭,脏东西很快就能被清理掉,让磨砂美甲变得光滑如新。必须要注意的是,解胶剂不能用太多,它的作用太强大,一个不小心很容易把甲油胶一并擦掉。

如果身边实在没有解胶剂,只能用掩盖的方法解决磨砂美甲变脏的问题了,在指甲上重新涂亮油,甲油胶,磨砂封层,然后用烤灯烤干,让新刷的部分凝固。遮盖之后,脏东西都被藏在内里了,肉眼是看不见的,磨砂指甲能够焕然一新。

磨砂美甲之所以深受广大女生喜爱是因为它很有质感,呈现的效果比普通美甲更高级,可以为双手增加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