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叫脸部细胞激活

什么叫脸部细胞激活

美容的胶原蛋白通过注射的方式输送到皮肤的表层,让皮肤表层内的细胞激活,从而达到除皱抗皱的效果,可以延缓衰老。

很多人面对脸上褶皱的皮肤都非常的苦恼,不知道应该如何去除脸上的周围,即便是用着最贵的护肤品,用着最贵的眼霜和面霜,可脸上的皱纹依旧没有改善。很多人都选择去美容院,可几次下来,钱花进去了不少,皱纹却依旧还在。其实这种时候可以试一下医美,用面部细胞激活的技术,使皮肤达到除皱的效果。

而大部分医美使用的是美容胶原蛋白注射和自体干细胞注射,美容胶原蛋白注射适用于面部除皱、鱼尾纹、眉间皱纹和鼻唇间皱纹。美容胶原注射进入皮肤之后,会脱水收缩形成和体内自然态胶原蛋白相似的纤维,最后合成自身的胶原蛋白,形成自身的结缔组织。可以用来填充面部缺损部分,以此来达到除皱的效果。

而自体干细胞注射,则适用于额头皱纹、眼周皱纹、眉间皱纹、鱼尾纹、口周皱纹和鼻唇沟过深,甚至是面部其他细小的皱纹,都可以使用它。把可以产生胶原蛋白的成纤维干细胞经过体外培训和一系列的程序,最后使干细胞形成千倍万倍的细胞,在无菌的环境下,通过注射的方式将细胞输送到人的皮肤表层,达到消除皱纹的效果。虽然这种方式得到的效果很好,但是需要注射者在日常中保证水的摄入,不要让皮肤处于缺水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