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灯泡面膜怎么使用

小灯泡面膜怎么使用

小灯泡面膜使用时要将精华液均匀涂抹全脸。首先要用洗面奶清洁皮肤,让皮肤处于一个完全清洁的状态。用温热的毛巾敷于面部,使面部的毛孔张开,可以更好的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然后将小灯泡面膜中的精华液取出一吸管的分量,均匀涂抹在脸部皮肤。

现在做面膜已经是护肤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一般一周内都要做二到三次的面膜来为皮肤补充营养和水分。面膜有很多种类,其中有一种面膜叫小灯泡面膜。它是一种美白去斑的护肤产品。

小灯泡面膜含有美白祛斑的营养成分,因此也被称为功效面膜。在使用小灯泡面膜时要注意采用正确的步骤和方法,否则就起不到良好的效果。在使用小灯泡面膜之前,还是应该按照正常的护肤步骤来进行基础护理。

注意在面部有斑点的地方再着重进行二次涂抹。涂抹均匀之后,用手指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特别是斑点明显的部位要着重按摩。按摩的时候要用手指的指节,在斑点比较突出的部位做节揉按摩。按摩时间大约在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了。最后再用保湿乳液为皮肤锁住水分。使用小灯泡面膜要注意,一旦发现有红肿发痒的异常情况,就应当立即停用产品,长期使用小灯泡面膜可以起到美白护肤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