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薛之谦和李小璐怎么回事

薛之谦和李小璐怎么回事

早前,薛之谦的前女友李雨桐控诉薛之谦是负心汉,还指出他与李小璐之间的关系密切,不过这些消息并不属实,薛之谦和李小璐都曾否认过这些传闻,并且两人表示只是好朋友关系。

2016年,薛之谦和李小璐合作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两人在这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因为之间的互动比较亲密,有着大量的吻戏,再加上李雨桐透露的消息,所以大家都以为他们有着不一般的关系,不过后来李小璐工作室已经澄清了。

薛之谦和李雨桐之间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两人在分手的时候留下很多不愉快,而李雨桐总是对薛之谦不依不饶,甚至直言:“伪君子你哭什么哭啊!你和李小璐非得被爆出来才甘心吗?”这让网友们开始浮想联翩。

如今的薛之谦已经结婚生子,而李小璐和贾乃亮之间也和平相处,双方都是有家室的人,根本没有激起水花。李小璐一直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薛之谦曾为大家带来许多好听的歌曲,虽然李雨桐三番五次爆料关于薛之谦的负面新闻,但都没有真凭实据,纯属片面之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