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演员高露的老公是哪位

演员高露的老公是哪位

高露在公开场合并未提及自己的老公是谁,只知道对方是上海人,并不是摄影师。

高露在媒体面前很少提及自己的家庭生活和婚姻状况,也没有透露老公是谁,但她在某采访中表示丈夫是圈外人,并不是谣传中年纪比我小的摄影师,而丈夫目前居住在上海,公公、婆婆也居住在上海。

高露在2011年的时候首次公开承认已经结婚了并且有了小孩,而在2017年的时候高露又公开表示生下二胎,是个小男孩,高露在微博中也会晒出孩子的照片,一家人很是幸福。

演员高露的私生活跟她的人一样低调,从来不炒作,从来不公开合体,一家四口过着属于自己的小日子,虽然高露是演员,但她将自己的家庭保护的很好,毕竟身为明星很害怕外界打扰到自己的亲人,所以她从来不提及关于家庭的事,我们也需要给艺人一点私人空间,只要知道高露和老公的生活很幸福就就可以了。

对高露印象最深的便是她在《家的N次方》中饰演的“栗子姐”,如今高露凭借《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林小娘和《都挺好》中的大嫂吴非再次迎来事业第二春,好演员无论到哪里都会被挖掘的,高露的演技也是好到没话说,期待她能够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