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飞轮海成员名单

飞轮海成员名单

飞轮海成员有:吴尊、辰亦儒、汪东城、炎亚纶。

2005年,飞轮海组合正式进入演艺圈,初出茅庐的偶像组合一出道就大获成功,成为亚洲当仁不让的当红偶像组合,走到哪里都有很多粉丝。在80后和90后心目中可以说自己全部的青春,在那个情窦初开的年纪,很多女孩子都会把飞轮海当成自己的白马王子。

飞轮海在当年一出道的时候就接演了《终极一班》,这部剧自播出后就掀起了狂潮,此外,还发行了很多炙手可热的专辑,瞬间大街小巷全都是飞轮海的歌曲。当年由吴尊主演的《东方茱丽叶》可是当年的收视冠军,一夜之间吴尊成为了千万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再加上帅气的外表和“富二代”的人设、偶像光环的加持,吴尊火速从四人中脱颖而出。

可以说在这个组合中,吴尊是混的最好的一个了,不过在2011年吴尊宣布单飞,选择暂停事业,回归家庭。而现在的吴尊又重新回到了荧屏中,自从参加完《爸爸去哪儿》之后,人气爆棚,他对女儿和儿子的教育方式真的非常好,无论是孩子哭闹,还是做错事,吴尊都是细心教导,从来不会大声呵斥,脾气好到爆,想必,吴尊的妻子应该特别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