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蜘蛛侠和钢铁侠是什么关系

蜘蛛侠和钢铁侠是什么关系

电影中,蜘蛛侠是钢铁侠的干儿子,现实生活里,钢铁侠的饰演者和蜘蛛侠的饰演者是十分要好的朋友。

在漫威超级英雄里,蜘蛛侠和钢铁侠是最受欢迎的英雄,两人的感情非常感人,虽然表面看上去钢铁侠对蜘蛛侠十分严厉,实则非常关心,每当蜘蛛侠遇到任何困难的时候,钢铁侠都会出手相助。在钢铁侠眼里,蜘蛛侠就是自己的孩子,即便他闯祸,钢铁侠依旧疼爱他。

蜘蛛侠的实力在众多英雄中不算是最厉害的,但是他的身手非常灵活和敏捷,有着超人的平衡感,在《复仇者联盟4》中,蜘蛛侠重新回归,并与灭霸单独对抗,不少漫威迷们对蜘蛛侠的出现都很惊喜,不过在这部影片中,钢铁侠永远的消失了,他戴上能量手套,打了个响指,因为手套的力量太强大,导致他的身体承受不住,所以不幸牺牲。

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和蜘蛛侠的扮演者汤姆·赫兰德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对好朋友,唐尼经常与赫兰德一起吃饭,两人还经常互损对方,可见他们的感情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