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狄仁杰三小桃为什么是黑衣天王

狄仁杰三小桃为什么是黑衣天王

在电视剧《神探狄仁杰》中小桃是黑衣天王假扮的。在电视剧中黑衣社是一个无恶不作的组织,为了铲除狄仁杰,因此盯上了无可依靠的小桃,并且杀死了她,让黑衣天王冒充小桃的身份跟在狄仁杰的身边做卧底,这个黑衣天王总是表现的天真烂漫,被狄仁杰收为弟子。

小桃一直在狄仁杰的身边学习查案,因为十分聪颖所以受到狄仁杰的喜爱,很多事情狄仁杰都很放心让小桃去做,因此小桃也更加的知道狄仁杰的秘密,并且有着更大的空间可以对狄仁杰进行调查,并且把调查到的消息悄悄的传回自己的组织。

虽然小桃一直很小心,但是在廖文清受到一伙刺客的追杀时,小桃因为去跟踪刺客而忽略了刺客的调虎离山之际,让刺客有机可乘,对廖文清下了很重的毒,因此让狄仁杰对小桃产生了怀疑,狄仁杰认为如果小桃是一般人,那么在遇到刺客的时候理应大声求救,而不是悄悄的跟踪刺客。

狄仁杰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只要是经过他勘察的案件,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出真正的凶手,狄仁杰对属下也十分的好,有着十分聪慧的大脑,只要是他经手的案件,那么一定不会有冤案,这和他正直的品格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