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眉夹是干嘛用的

眉夹是干嘛用的

眉夹是一种拔除多余眉毛的工具。它和镊子非常的相似,具体的操作就是拿住眉夹斜角的两端,将其紧紧的捏住然后在眉毛杂毛的地方进行拔除。这个操作能够让眉毛被清理的很有型,眉夹是有一定弹性的,在使用的时候只要不夹到肌肤,就不会对皮肤造成损害。

眉夹的设计和镊子非常相似,因为手柄的地方有防滑设计,所以眉夹又比镊子更加得心应手,眉毛的修理不仅需要依赖修眉刀,眉夹也是一个修眉的常见工具,眉夹的使用可以让眉毛变得有形有体,它也是比较容易掌握的一种化妆工具,它能够让眉毛被修理得非常自然。

它可以让脸部轮廓和眼睛的神采得到放大,在使用眉夹的时候需要将自己的眉毛具体形状做一个总结,当眉毛整体形状被固定之后,其余地方的眉毛就变成了杂毛,这个时候就需要用眉夹来拔除,但在拔眉毛的时候一定要少量多次使用,每次只拔去一根,这样可以减少疼痛感,在拔眉毛的时候也可以先用热水蒸脸,这样能够让毛孔松动更容易拔出。

在使用眉夹的时候要尽量配合修眉刀,做两手准备能够让眉毛被修理得更加干净清爽,也能够减少修眉毛的错误率,双眉之间的杂毛尽量不要修理,以防止眼距显得更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