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红雷对疤脸哪一集

孙红雷对疤脸哪一集

孙红雷对上疤脸是在《一代枭雄》的第7集。男主角何辅堂在贩盐的路上被别人打劫,货物被洗劫一空不说对方还将他痛打了一顿,所以何辅堂杀了对方的很多人也将疤脸重伤了。

孙红雷在这部剧中扮演了男主角何辅堂。他在剧中的人设是一个有留洋背景的读书人,但是他在回国之后为父报仇励精图治还为家乡带来了新局面,故事发生在20世纪20年代的陕南小镇,后来何辅堂还投奔了解放军,虽然开始他可能做法比较极端,但最后他走上了正轨开始走上了正路。

何辅堂只带了四个人就将疤脸一行人全部消灭,他带着人冲进了疤脸等人吃饭的酒楼,一枪把疤脸的大腿打穿,他还对疤脸说“我想干大事就拿你先壮胆”,疤脸的手下故意逞强,还拿话激何辅堂,何辅堂表示可以放他离开让他去叫人,果然疤脸的手下带回来了一大批人冲到了酒楼的门前,看到了酒楼门前站着五六个人,这几个人连忙大喊别开枪,但是这些人报仇心切几枪就将人全部杀死。

但没想到他们杀错了人,真正的何辅堂正站在他们的后面,将他带来的人全部团灭,留下了疤脸的手下一人,还叫他回家吧别出来害人了。之后何辅堂又走进了酒楼里对躺在地下的疤脸感激道,以后如果出人头地一定会非常感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