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证之罪李丰田真实身份是什么

无证之罪李丰田真实身份是什么

李丰田其实就是真正的雪人。骆闻的女儿与妻子都是被雪人所杀,作为冷血杀手的他在剧中确实是杀害了很多人,而且在杀人的同时,他还会有一种畅快感在里面,这种状态让很多观众都毛骨悚然。

李丰田其实是一名火化工人性格怪癖且不喜欢跟任何人说话,很久以前他有一个相好的人,但是因为性格的关系导致女人在自己怀孕的时候下离他而去。曾经严良办过一个案子为一些人做了伪证,最后导致一个很年轻的生命在看守所自杀,这个人的父亲就是李丰田。因为这件事严良被下放所以整件事情就成为了一个恶性的闭环,案件最后被人推翻,而推翻此案件的人就是骆闻。由此可见骆闻与李丰田二人之间的仇恨就是这么间接的建立起来的。

以李丰田的习惯是把烟嘴掐掉之后直接吸烟,这一点就能看出李丰田不是那么简单,当李丰田来到了火哥的地盘后,因为之前伤害张兵的并不是李丰田所以火哥让他帮忙找回账本,因为这个账本郭羽还受到了敲诈,另一方面金主任被李丰田要挟,最后的结果就是李丰田杀死了金主任。在最后的画面中李丰田作为雪人手里拿着猪腿在吃,这就证明了杀害骆闻的凶手正是这个李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