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用眼线液画眼线

如何用眼线液画眼线

用眼线刷蘸上眼线液去画眼线。首先要掌握眼线液笔的握法。在手握眼线液笔的时候,手部握的越往前面越容易控制,如果你是第一次用眼线液的人,那么可以先在手背上试着画几笔来掌握一下力度。

如果手部不停的抖动,可以将右手小指先抵在脸颊上,以此来达到固定的效果,如果还会抖动,那么可以将手肘支在桌子上。画眼线的时候要把小镜子放在自己眼部的下方,然后我们向下看,这样会在镜子里清晰的看见自己的妆容。

在画眼线时一定要贴近睫毛的根部,所以我们用另一只手将眼皮稍微撑起来一点,然后把头部向上微倾,将睫毛根部全部充分暴露出来,这样我们就能清楚的看到睫毛之间的空隙。

最后从眼部中央片眼尾的地方,逐渐向眼中央位置画眼线。然后再从眼头的位置画到眼部中央。在画到眼角时稍微提拉一下眼尾,这样一来眼部既漂亮又方便修改和补充。

如果觉得这样妆容不够浓的朋友,可以再一次瞄一下眼线。方法和上面的差不多,将眼线液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中,把眼线的线条理顺,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对眼线进行调整,眼中的眼线宽度如果画得宽一些,那么眼部的实际效果将会看起来更深邃。这就是整个用眼线液化眼线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