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晒灯美黑对身体的好处

晒灯美黑对身体的好处

晒灯美黑和太阳光自然晒黑相比,患皮肤癌的可能性大大减少,上色均匀,对皮肤的损伤小。

美黑有很多种方法,最常使用的是太阳光自然晒黑、涂抹免晒产品和晒灯美黑这三种,它们各有优点,作用原理不同。

晒灯美黑使用的是人工紫外线,将天然紫外线中的有害射线过滤掉,减少了患皮肤癌的风险,使用起来更加安全。

晒灯美黑需要经历“上色期”和“维持期”两个阶段,上色期是皮肤生成、积累黑色素的关键时期,所以要频繁、紧密的进行晒灯,大约每隔一天晒灯一次,当皮肤颜色稳定下来之后,进入维持期。

维持期仍需要晒灯,晒灯的频率和皮肤的新陈代谢情况成正比,通常是一周或者两周晒灯一次,维持肤色,避免掉色。

晒灯之前需要全身去角质,这样是为了避免晒灯之后老化角质脱落,造成肤色不均;晒灯之后皮肤变得干燥,要做好晒后修复的工作,多喝水,为肌肤补充水分,使用固色剂,让肤色能够维持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