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敷面膜不吸收是因为什么

敷面膜不吸收是因为什么

敷面膜不吸收可能是角质层太厚,也可能是皮肤毛孔里面不通透。敷面膜就是通过自身的营养物质牢牢的贴在皮肤上,面膜上携带的精华液成分能为皮肤补充营养,这样的方式是非常直接而有效的,如果皮肤不吸收有可能是没有去角质所致。

皮肤的角质层是需要定期清理的,除了干性皮肤和敏感性肌肤以外,其他的肌肤状态都是需要定期清理的,这样才能保证皮肤角质的薄厚适宜,太厚的肌肤条件很难吸收营养物质,精华液成分也很难透过这层厚厚的角质层渗透到皮肤毛孔里。

日常要注重皮肤的保养和清洁,再用卸妆产品和洗面奶清洗完脸部之后,可以用去角质产品将脸上废弃的角质都清除掉,可以使用去角质凝胶也可以使用磨砂膏来清洁,将脸上的脏污成分全都清理掉,面膜里的精华液成分才可以透过薄薄的角质层渗透入皮肤毛孔里,达到有效的为皮肤保养护肤的目的,去除废弃角质层的时候可以选择温和的产品,以免皮肤受到外力的刺激破坏肌肤屏障。

毛孔堵塞也会引起护肤品的不吸收,长期的不良习惯和不良饮食会导致皮肤松弛和毛孔堵塞,日常应当注重皮肤清洁也要注重好习惯的养成,当皮肤毛孔通透时护肤品就会起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