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胸大怎么穿着搭配

胸大怎么穿着搭配

胸大的妹子不要穿紧身的衣服,尽量选择宽松一点的,可以穿泡泡袖的衣服,能遮盖你上半身的缺陷,或者穿V领衣服,不仅可以弱化胸部,同时还很性感,再者穿束腰的衣服,这样能凸显出你的腰围,看起来更加有气质。

胸大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情,因为会显得上半身很臃肿。对于胸部比较丰满的妹子来说,就不要选择紧身的衣服了,尽量选择宽松款式的衣服,不仅能遮盖胸部,看起来特别的青春有活力。

另外就是不要穿带海绵的文胸,因为海绵能增加空间体积,让胸部看起来更大,可以选择有钢圈的内衣,一定要舒适为主,不要让自己的胸部太难受,选择面料舒适、透气的内衣即可。

如果你穿太紧身的衣服,会将胸部的轮廓全部显现出来,所以胸大的妹子一定要避免。你可以穿一件深V领的连衣裙,黑颜色的衣服会显得十分性感,还有显瘦的效果,非常有女人味,一般胸大的妹子,一定要凸显出自己的腰线,这样穿什么都会很好看。

想让身材变得匀称些,你可以通过健身的方式改变,但是要坚持,不要一时起兴,否则是没有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