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红雷征服买瓜第几集

孙红雷征服买瓜第几集

《征服》中孙红雷买瓜是在第九集,非常经典的一个片段,“这瓜保熟吗?”这个梗便出自这里。

《征服》中最精彩的片段便是刘华强买瓜那一段,刘华强想买西瓜,但他的态度很不好,一直在找老板的茬儿,最后刘华强用刀捅了卖瓜的小商贩,买瓜只服孙红雷。

刘华强买瓜这段剧情只有短短几分钟,几句对话,几个眼神,就把故事演绎的精彩绝伦,一个耍横的小贩,一个笑里藏刀的黑社会大哥,手起刀落,西瓜被劈成两半,顺势将到捅进了西瓜小贩的肚子里,扔下刀,翻身上车,绝尘而去,脸上是灿烂的笑容,真的很佩服孙红雷的演技,每次都能够给人惊喜。

孙红雷是一位实力派演员,出演的剧集都能够成为热播剧,此前孙红雷在某采访中说到,自己有一个梦想,还想再演一部谍战片,孙红雷出演的《潜伏》就是谍战片,《征服》也算是半个“谍战片”,他很喜欢这种烧脑的剧情,也是这两部剧让孙红雷火起来的,所以谍战片始终是他最喜欢的剧本,期待他带来更精彩的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