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过的衣服有异味怎么办

洗过的衣服有异味怎么办

洗过的衣服有异味可以选择重洗一遍,或者用盐水浸泡,选对洗衣液也很重要,需要选择带有清香味的天然皂粉,这样便可以摆脱衣服上的异味。

洗过的衣服有异味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尤其到了夏天,这种异味会更加的明显,稍有不慎,衣服上便会出现一种怪怪的味道,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们需要注意一些细节,衣服上的异味自然便会清除了。

首先我们在洗涤的过程中,需要选择带有清香味的天然皂粉,或者洗衣液,清香味会散发到衣服上,洗出来的衣服会有很清新的味道,自然便不会出现异味。

其次洗过的衣服要记得晾晒,不要堆积到洗衣机里,尤其到了夏天,很容易出现异味,挂在有阳光的地方,会有一种温暖的味道。

如果异味还是会出现的话,可以采用盐水浸泡的方法,盐水有消毒、杀菌的作用,这种方法也可以让衣服上的异味清除掉,但要记得用清水多洗几遍,降低服装中的甲醛含量,避免甲醛含量对皮肤所造成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