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继承者们金叹妈妈的结局

继承者们金叹妈妈的结局

继承者们金叹妈妈的结局是金叹亲自把他妈妈接回了家中,金叹妈妈在这个家庭的地位很复杂,虽然和会长生下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儿子,但是她既没有户籍也不被法律承认。只不过是凭借着自己的美貌才成为了会长的同居者之一,处处受到其他夫人的排挤,儿子从小也不在她的身边养大,名义上是会长另外一个妻子的儿子。

这个家里也并不是只有金叹一个孩子,大夫人在去世之前曾经留下过一个儿子名叫金元,金元对金叹的态度并不是很好。作为一个外来者,金叹妈妈在这个家里没有任何的权利,日常的心事也只能和保姆说一说。

不仅如此,因为一直待在美国,所以金叹的思想和这个家里的其他人都不一样,金叹的母亲为了能够让儿子摆脱这样的家庭环境,不再处处受到别人的排挤,于是想方设法的想要让他离开会长,可她逃跑的时候却被崔英道看见,并且告诉了金叹。

金叹明白妈妈在这个家里的不易,也不想让妈妈在回到那个处处受人排挤的家中了,所以先是将妈妈安排住进了酒店,看到妈妈的惶恐不安以后,他又安排妈妈住进了车恩尚的家,虽然从小没有在一起,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和妈妈之间的骨肉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