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华强有几个孩

向华强有几个孩

向华强有三个孩子,除了向佐、向佑他还有一个女儿,不过向华强的女儿很低调,所以很多人不知道她的存在。

都知道向华强的妻子是陈岚,人称“向太”,其实在向华强与陈岚结婚之前,还有过一段婚姻,向华强第一任妻子叫做丁佩,两人有一个女儿,不过很少听向华强提及女儿的事情,也从来没有见过向华强女儿的样子,和丁佩离婚后,孩子归前妻所有,所以向华强很少提及自己的女儿。

和丁佩离婚后不久,向华强便认识了陈岚,两人育有两子分别是向佐与向佑,向佑是向佐的弟弟,与哥哥的性格大有不同,向佐更像向华强一些。

向佑并没有进入娱乐圈,但向佑的私生活蛮乱的,仗着自己的父亲是向华强做出一些令人难以接受的事情,典型的富家公子哥,所以向华强和陈岚很少在媒体面前提及向佑的名字。

反而陈岚更偏爱向佐一些,每次提到向佐都会笑不拢嘴,而且为了给儿子积攒人气,更是合体与向佐录制综艺节目,只要关于向佐的事情,向太都会鼎力相助。

向佐完全没有富二代的架子,在娱乐圈有今天的地位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出来的,如今更是成为人生赢家,有郭碧婷这么好的未婚妻,向佐能够和郭碧婷在一起,也多亏了向太的神助攻,向太很喜欢这位儿媳妇,希望两人早日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