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深蒙面唱将身骑白马是哪一期

周深蒙面唱将身骑白马是哪一期

周深在蒙面唱将唱身骑白马是第一季的第六期,身骑白马本身是徐佳莹的歌,但是周深在翻唱的时候,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因为这首翻唱,也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位音乐才子。

周深参加蒙面唱将之前,就已经有很多人认识他,直到他在第一季节目中又唱了身骑白马。让人们不得不感慨他的多才多艺和嗓音的无限可能。周深的嗓音在音乐圈是不可多得的,他的声音空灵,干净,悠远,被人评价为是天使的声音,也有人说他的嗓子被天使亲吻过,确实如此,纵观现在的音乐圈,再也找不到一个和周深同款的音色。

在一开始的时候,周深参加了中国好声音选秀节目,一炮而红,后来我们经常可以在一些知名的影视作品中听到他的歌,这也说明大家对他的认可程度很高,而且周深除了唱歌之外,他精通很多国家的语言,可以说他是一位学霸级的音乐才子,粉丝也在持续不断的稳步增长和上升。

但是周深并没有恃宠而骄,他一直在不断的提升和打磨自己,参加蒙面唱将就是他布置给自己的功课和作业,他希望自己可以在这个平台获得更多的肯定,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因为这里有很多优秀的导师级人物。

现在的周深没有让我们失望,带给我们的每一首歌都极具韵味,不是那种脍炙人口的口水歌,而是制作精良的好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