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权志龙的组合叫什么名字

权志龙的组合叫什么名字

权志龙的组合名叫BIGBANG。它的意思是宇宙大爆炸,这意味着组合在韩国音乐行业有着同样的影响力。除了权志龙,BIGBANG的成员还包括崔胜贤、姜大声等四位成员。其中,李承贤已经退出了该组合。2006年,BIGBANG在韩国正式亮相,并宣布出道。这是YG娱乐旗下的一个偶像男子团体,YG娱乐是一家著名的娱乐公司,在韩国很有影响力。

权志龙是BIGBANG的队长,也是一个童星。他参加过儿童综艺节目《BOBOBO》,还曾参演《太白山下》。1996年,权志龙作为实习生加入SM公司。后来,权志龙离开SM公司,被YG公司总裁梁铉锡邀请加入YG公司。

出道后,权志龙不仅与组合一起发展,而且也开始了他的个人活动。他发行了许多个人专辑,如《谎言》、《一天一天》,还为许多影视剧作词填曲,是个很有才华的艺人。

与其他男团不同,BIGBANG有自己的风格,包括自己的舞蹈风格、着装风格等。他们不会接受现状,也不会轻易放弃。这个团体似乎有一些特别的东西。他们的一个粉丝曾经说过,从精神层面来说,BIGBANG总是在做别人没有预料到或者不敢做的事情,它并不总是大胆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也不拘泥于小细节,这似乎是他们的精神动力,也是他们能够这么火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