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绿皮书原型是什么?

绿皮书原型是什么?

绿皮书的谢利原型就是一位了不起的钢琴家,而托尼是他的司机兼保镖。看过绿皮书电影的人,一定被两位主角的友谊经历所打动,这样一部深入人心的影片,自然也收获颇丰,在奥斯卡金像奖上得到了应有的奖励,而绿皮书的真实原型谢利也是一位非常厉害的钢琴家,他创作出来的各种风格的乐曲非常多。

现实中的谢利其实也与钢琴有着不解之缘,他是一个神童,两岁的时候就能弹钢琴了,真的是一位天生的钢琴家。而他弹钢琴也经历过一些波折,因为他作为一位黑人,很多人不愿意看到他表演的古典音乐,所以这对他的音乐事业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最终他将古典音乐与爵士乐融合在了一起,就变成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大胆的音乐风格。

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电影里,谢利都把别人拒在了门外,这是因为从小的经历和他成长过程中在音乐上的坎坷,让他心里有了沉重的负担,所以当托尼这样一个与自己世界格格不入的人出现在自己身边的时候,他就被有着不同的性格与人生经历的人所吸引,他才能够敞开心扉与托尼成为好友。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绿皮书,剧中托尼原型的儿子也亲自参与了编剧。而这样暖心的一部电影,也让人们的心里由内而外的感受到了来自友谊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