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中谁是内鬼

破冰行动中谁是内鬼

在《破冰行动》这部电视剧中陈光荣、马云波和陈文泽都是内鬼。《破冰行动》是以制毒贩毒为题材而演绎的一场以缉毒为题材的悬疑刑侦剧,《破冰行动》以真实的案例为题材,讲述了两代缉毒警察,不畏牺牲,勇于奉献,以自身安危与不顾的决心,一层一层撕开了贩毒组织错综复杂的地下制毒网,为打击制毒贩毒专项行动最出了杰出的贡献。

毒品是全世界人民的公敌,它不仅危害人类自己的身体健康,更会给社会乃至国家带来经济落后。每年都会有不法分子贪图暴利,铤而走险去尝试挑战法律法规,《破冰行动》的上映淋漓尽致地呈现出了中国缉毒警察对消除毒品的勇敢与决心,面对国家对毒品的强硬态度,也让公民看见了一位位缉毒警察的至危险于不顾精神,振奋人心。

每每看见新闻中因为毒品导致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心中不免跟着揪痛,痛恨贩卖毒品的人,因为利益的驱使泯没人性祸害他人,更是痛恨那些制毒的人群,如果没有他们就不会有这么多人因为毒品失去亲人与朋友。

《破冰行动》的上映无疑是给广大群众们一剂强心剂,中国缉毒警察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一直默默地守护着,努力着一刻不曾停歇,他们无畏困难,不惧怕任何黑夜,有他们的守护,我们的天,永远那么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