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液一次用量是多少

粉底液一次用量是多少

正常一次使用大概是0.5g左右。也就是一个黄豆粒的大小,不过每个人的脸型大小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用药上也不是没有办法肯定的,另外粉底液的品牌也非常多,质地也是有一定区别的,在使用的时候根据个人的情况决定。

不过使用粉底液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太多,用的太多会导致装束特别的厚重,这样看上去整体不会自然还会影响到毛孔,正常的呼吸甚至会导致毛孔堵塞,长时间得不到清理还会出现闭合粉刺或者是起痘痘的现象。

想要打造更完美的底妆,在使用粉底液之前要注意先使用隔离霜,要做好补水的工作。长时间皮肤确实在使用粉底液之后也会影响到使用的效果,甚至皮肤会出现干燥起皮等现象。为了让妆束变得更加均匀,可以选择使用美妆弹进行擦拭更加均匀一些,还能够打造特别轻薄的效果。

也可以在脸上涂一层淡淡的粉底液,然后轻轻的来回涂抹,这样能把边缘的部位涂得特别的大,还能够防止空气里面的灰尘达到保护肌肤的作用,不过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不能使用的过于厚重,否则也会导致皮肤受到很大的负担。使用之后在晚上的时候要注意及时的卸妆,平时也要注意选择清透类型的洗面奶,这样才能够防止毛孔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