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的演员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的演员

电视剧《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由李小璐、王雷、宋丹丹、杜源、范明、林丛、秦卫东、莫岐、傅羽佳、巴图、张野和张博古等人主演,讲述的是米小米和金亮背着父母悄悄领证后的“坎坷”生活。

李小璐扮演的米小米是个北京女孩,报社娱乐记者,23岁就和妇科医生金亮悄悄领证了。米小米性格单纯开朗,活泼没心机,但过于心直口快,经常因为说错话得罪人。

王雷扮演的金亮26岁,是妇产科医院的妇产科大夫,聪明能干技术好,是个很孝顺的人。金亮和米小米结婚后带着父母一起生活,但米小米和金亮父亲矛盾不断,金亮受夹板气很痛苦。

宋丹丹扮演的王淑华是米小米的母亲,和律师丈夫米范因性格不合离婚。王淑华性格泼辣,把唯一的女儿米小米当成心肝宠爱,得知米小米和金亮私下领证,金亮又是个北漂后十分恼火,和金亮父亲有很深的矛盾。

杜源扮演的金大柱是金亮父亲,以前是矿上的小处长,原本姓爱新觉罗,是满洲正黄旗,正经的皇亲国戚,但后来家道中落,只剩下地安门一套大宅子,结果又在文革时期没收了,不过金大柱特别喜欢说以前的事情,四处炫耀家族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