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武神赵子龙李全结局死了吗

武神赵子龙李全结局死了吗

李全的结局死了。李全在这部剧中是赵子龙的叔父,他对赵子龙有指点之恩,但是李飞燕被高则陷害入狱,就是因为高则想要得到兵书乐毅白战术,而李全为了救女儿没有办法只能将兵书誊抄一份交给高则。

高则想要得到兵书的下一册,所以放了李全的女儿李飞燕,但是他没有想到李全交给他的兵书是一种用特殊的墨迹写的,这种墨迹在一定的时间之后就会慢慢消失,高则明白自己被耍之后随即开始追杀这父女二人。

而这时李全和他的女儿则已经逃往了深山,在逃跑的过程中耿纯放箭射杀两人,而乱箭将李全的腿摔伤了,在女儿李飞燕带着他东躲西藏的时候,李全担心两人都被高则发现藏身地,所以他让李飞燕带着兵书赶紧从小道下山去寻找赵子龙,自己则独自一人吸引火力,而李全被高则找到之后死于高则的刀下。他可以说是被高则用乱箭射死的,而李飞燕在下山之后就四处寻找赵子龙。

李飞燕为了给父亲报仇,她将高则和夏侯杰的阴谋全都转告给了赵子龙,并且揭穿了他们的真面目,但是在两军交战的时候夏侯轻衣为赵子龙挡了一剑身亡,最后高则被赵子龙杀死,他死于博望坡,在这里赵子龙单枪匹马将他挑落在马下,赵子龙终于为夏侯青衣报了仇。